跳到主要內容區

課程特色

  • 加強外語能力訓練

    全面提昇學生英文聽、說、讀、寫四項主要的技能、增進學生國際競爭力,在暑假期間設有英文學習之相關課程;課程規劃上多採用英語式教學,促進學生在專業與實務上,學習與熟悉英文溝通方式,並聘請多位外籍教師來台授課。

  • 增加國際文化交流

    積極招收優秀的外籍學生,期望「管院MBA碩士班」學生與外籍學生一起學習課業,並能藉由不同文化背景、不同生長環境、不同思考方式,激盪出創新的想法,讓學生的視野更寬廣,具備有開闊的國際觀。

  • 提供職涯發展諮詢

    協助學生,更了解自己和職業生態,於學習發展的過程中依自己的興趣與特性,即早進行「學涯規畫」。

  • 採取實務教學

    增加實務教學內容比重,邀請於產業界服務,具有豐富實務經驗的兼任教師來授課。並結合企業實習制度,使學生更能體驗到企業的真實面,藉此增加實務教學的功效。

  • 安排業界導師

    以EMBA指導為訴求,安排具足夠條件的台科大畢業EMBA學生為主要對象,促進學長姐與學弟妹的溝通與傳承效果,加速MBA學生的實務學習。

  • 海外企業研習

    拓展學生國際觀、培養國際企業管理之能力,在寒假期間安排學生海外企業研習,不但能學習工作技能、培養專業能力,更能體驗到企業的真實面,藉此加成達到理論與實務相互配合的功效。

  • 舉辦菁英講座

    聘請國內、外知名學者專家蒞院專題講座,提供國內、外企業經營管理上寶貴的經驗與發展趨勢,增加學生管理專長的深度和廣度,並培養學生具有國際觀,立足台灣,放眼世界。

  • 取得國際證照

    協助並鼓勵學生取得國際認證資格,以提升學生的專業技能及競爭優勢。